月夜绘梨衣

本人一切言论和IP属地无关,只是我自己没素质 ​​​

我的丐萝是亲女儿。剑三赛季改来改去,粑粑换了一批又一批,我却依然爱着她。我的丐萝不是很大,一身515。我记得14年,我从魔兽回来接受丐萝,那时候才40,每天跟着师兄清任务。后来终于满级了,我开始走上了pvp这条不归路。没去夜未央之前我还是个萌萌哒的妹子。去了夜未央之后,我特么转眼变成女汉子。花羽珑和粗腰帮我打的四段,后来为了提高朝舞的战斗力,我几乎天天在剑三里泡着。我其实什么都不懂。花羽珑之前为了教我,还给我写了配装石头附魔精炼,你能想象这有多难么。我完全不会,幸好贰乱师父父给我一手操办了。然后我开始每天战场,帮派任务,牛车,扫图,帮战,据点,收人。。。刚进朝舞的时候我好羡慕花羽珑的,她懂好多,有的我都没听过她都会,后来我就跟她聊。有的人以为我抱着花羽珑大腿了,别否认,肯定有人这么想。其实我只是想学而已。我好几次在YY里我说我想学扛大旗,想学开车车,想学开团。她们都很支持我。我记得好清楚,前几天我说我想扛大旗,疫苗突然问我主玩哪个号,我说红魔馆啊,亲女儿。疫苗就跟我说,小红魔快点长大,么么哒。当时就飙泪了好嘛。每次有新人或者帮会YY有别的人来玩,我都会跟她们说,叫朕馆馆,我是朝舞最萌丐萝小红魔,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这样叫我。如果没有你们,或者你们退的退,A的A,我觉得剑三就好没意思,有哪一个女孩子不喜欢打扮自己,不喜欢跟闺蜜逛街,不喜欢闲着没事喝喝下午茶看看杂志小说,如果不是你们这群这小表杂,我早就删号删客户端了,而不是抱着手机一个人哈哈哈,或者见面就组队玩玩玩。相间就是有缘。这就是为什么我想A却又舍不得的原因。

 

写了这么多,我还没有进入主题,不是我跑题了,是我不敢说给你们听。怕你们伤心,当然我早已热泪盈眶。擦擦眼泪,该说的总要说,这里小红魔因为学业问题暂A两年,期间会时不时上号跟你们一起浑水摸鱼。你们不要把我踢粗帮会,我还会回来哒!夜未央所有我认识不认识的小伙伴我没啥能给你们的,唯有来日再会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朝舞似画夜未央-红魔馆女仆   敬上


评论

热度(4)